总是能无所畏惧的小小小卢卡

[嘎尾][甜]变成冰箱怎么办?①(哥不要把这些不健康的食物放进来啊!)

哎呀,好喜欢这个设定😆😆😆😆

杏子_大张伟的初恋女友:

[嘎尾][甜]变成冰箱怎么办?(哥不要把这些不健康的食物放进来啊!)


  1、我变成长尾哥哥的冰箱了
  
  “诶咦?”王嘉尔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台冰箱。
  
  不过,他现在可不是普通的冰箱,而是一台美x智能冰箱。
  
  如果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代言人,就得变成一台冰箱的话,王嘉尔表示,我是拒绝的。
  
  好吧,广告嘎收回刚刚的话,他并不会拒绝,如果这真的是代价。
  
  对世界充满好奇的Jackson觉得,人生就是要敢于尝试,不过,成为一台冰箱这种奇怪的尝试……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啊啊啊!比长尾哥哥参加《跟着贝尔去冒险》吃虫子更加因吹斯听啊!
  
  王嘉尔觉得自己有点兴奋了,毕竟,成为一台智能冰箱这种经历,实在是太猎奇了!
  
  世界上能有几人有这种经历呢!他难以克制地尖叫了出来,:“啊——”
  
  因为冰箱与冰箱主人手机app的绑定,他激动的、低沉的略哑声音通过他主人手机里冰箱智能管理app传了出来。
  
  诶?我不是冰箱吗?为什么能尖叫啊?王嘉尔后知后觉地想到。
  
  他不知道的是,他这一声尖叫,可把冰箱主人——大张伟吓得不轻。
  
  大张伟看着自己的手机,一脸懵逼。刚刚,他没听错吧,手机里确实传来了一声男人的尖叫吧?
  
  难道是有人整蛊他?大张伟摆弄了两下手机,什么也看不出来。
  
  还是说,他这几天太累了,出现了幻觉呢?
  
  不行,我得喝口绿茶冷静冷静,
  
  大张伟这样想着。
  
  大老师眯着眼睛,懒懒散散地趿拉着拖鞋,左晃右晃地踩着企鹅步,走到了厨房。嗨,这幅德行,跟没睡醒似的。他打开冰箱,拿出一瓶喝了一半的绿茶,拧开松松的瓶盖,仰头喝了一口时——
  
  “长尾哥哥!”王嘉尔惊喜而兴奋地喊了一句,他孩子气的声音从手机里安装的冰箱智能管理系统的软件里传出。
  
  “噗……咳咳咳……”大张伟一口绿茶喷了出来,他呛了两下,然后惊疑地转头四处看。
  
  这次是真的听到了,应该不是幻觉吧?
  
  “长尾哥哥!长尾哥哥我在这里!”王嘉尔没想到自己会以这样的方式见到大张伟,他原本有些沙砾感的性/感烟嗓,在这样的激动下,意外的充满糖分。
  
  大张伟循声寻了一会儿,最后终于把目光锁定到自己的手机上。
  
  然后试探性地,他眨了眨眼睛,对着手机轻声:“喂?”
  
  “长尾哥哥!”王嘉尔没想到自己会看见大张伟,他兴奋地张开了双手想要抱住好久不见的大张伟,然后……冰箱门打开了。
  
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  
  突然打开的冰箱门把张·小怂包·伟吓了一跳,他瞪着眼睛,看着冰箱。
  
  ……明明,自己拿出饮料后,把冰箱门关上了啊,难道没关紧吗?
  
  王·冰箱·嘉尔被大张伟这么瞪着,有点小脸红。虽然现在是一台冰箱,但他居然觉得有点热。
  
  我也太蠢了吧?王嘉尔这样想着,他忘记自己已经变成一台冰箱了,作为冰箱门的双手,是没办法把长尾哥哥抱在怀里的。
  
  一想到,自己没有办法捏到肚子软绵绵、小手软绵绵、整个人都软绵绵热乎乎的长尾哥哥,王嘉尔居然悲从中来,难过地说:“长尾哥哥,是我啊,我在这里!”
  
  他晃了晃自己的双手——于是,冰箱门也开开合合。
  
  “王嘉尔?”大张伟咽了口口水,又抿了抿嘴巴,才对着手机问道,“是你吗?”
  
  这个声音太熟悉了,让他想起了在《拜托了冰箱》和《透鲜滴星期天》里,被王嘉尔支配的恐惧。
  
  想起拜冰时黏黏糊糊的王嘉尔,大张伟老脸一红。当时这个耿直boy的一句“我喜欢”,一下子把他惊个够呛,整个人都有点无措、差点结巴。
  
  别看他模样吊儿郎当的,但其实他还挺内向、挺羞涩的。这大概就体现在碰到小白啊、鹿晗啊这些纯情boy,他可以肆无忌惮的调戏,而碰到完全外向的王嘉尔,就完全招架不住!
  
  所以有人这么评论过张伟:“他就是一边撩一边不负责,碰到纯情的撩的起劲,浪的没边,碰到不怕事的就怂了。”
  
  “啊——长尾哥哥!我变成一台冰箱了!”王嘉尔委屈地撒娇,带着点鼻音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萌。
  
  恐惧的往往是未知。所以当未知的“灵异事件”变成“认识的人遇到了奇怪的事情”,心还挺大的大张伟一下子就不害怕了。
  
  大张伟反应很快,他看了一眼冰箱,又看了看手机里的冰箱智能管理系统,一下子明白了——王嘉尔变成了自己家的智能冰箱,能够通过这个手机app跟自己对话……6666。
  
  2、变成冰箱是什么感觉呢?
  
  “哟呵,您不知道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吗?”反正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,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,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嘴炮大老师,忍不住又嘴欠了。
  
  不过,大老师怼天怼地,却怼不了眼前的这个冰箱boy——王嘉尔。他的调侃碰到王嘉尔,就像是拳头碰到棉花一样使不出劲儿,因为,王嘉尔根本听不懂啊。
  
  “什么不许曾经,哥,那是什么意思?”王嘉尔懵懵懂懂,他直觉那好像不是什么好话,有点生气,“长尾哥哥!你不要讲一些,我听不懂的话好不好!”
  
  “诶好好好!不说不说,都听您呐!”大张伟讪讪地摸了摸鼻子,他转移话题道,“诶王嘉尔,您说您去谁家不好,怎么成我家冰箱了啊?吓我一跳可还行。”
  
  “难道成为谁家的冰箱这种事情,是我可以决定的吗?!哪有人能把自己变成冰箱的啊!”耿直的王嘉尔较起了真,他又委屈起来了,“哥你现在见到我,为什么会是这种反应啊?哼,我见到哥哥很高兴的啊!”
  
  “哟!这怎么还生气了呢?高兴啊,内啥,我见着你也高兴!”大张伟对这样的王嘉尔,依旧难以招架,他又挠了挠头,突然词穷,不知道该讲些什么,于是说了一句,“您吃了没?”
  
  话说出口,他才觉得有点尴尬,人家都变成一台冰箱了,冰箱哪有吃饭的呀!咱这不是往人家伤口撒盐呢吗?
  
  但王嘉尔心也挺大的,软软地说了一句:“没……”
  
  “那您饿了没?”大张伟礼貌性地随口问道。他真的只是随口说的,毕竟,他才不觉得一个冰箱会有什么饿的感觉。
  
 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——
  
  “饿了……”王嘉尔本来想说“不饿”,但神使鬼差地,他说出了相反的答案。
  
  耿直诚实的嘉尔小同学有点脸热,他没说过什么谎,所以自然的感到了一点小羞愧,不过,所幸他现在是一台冰箱,看不出来什么表情。不然,他的脸颊和耳朵,一定会通红的、张扬的,出卖他。
  
  “您吃点什么不?”大张伟愣了一下,他打开手机,找到某外卖的app,准备来份外卖。
  
  正好自己也饿了。 而且他也想知道,冰箱怎么吃饭。
  
  虽然并不饿,但毕竟生而为人的王嘉尔还是来了兴致,他激动地说:“芝士!”
  
  “诶好!芝士……”张伟乖乖地找起了外卖,他这个人就是比较随心所欲的,对于看的顺眼的人比较没脾气。而且他对食物的执念并不算大,遇到好吃的,自然会多吃两口,但如果是没什么兴趣的食物,只有不讨厌,他也都能吃就吃。
  
  “芝士焗饭您成吗?”选了一家可以最快到达的外卖,张伟点了餐,在提交订单前,意思意思地问了一下他们家冰箱——王嘉尔。
  
  按照这孩子的尿性,肯定会同意啊。
  
  果然,王嘉尔同学甜甜地说:“好,谢谢哥。”撒娇的鼻音,为这句平淡的话加上了最好看的滤镜,差点把大张伟甜齁了。
  
  于是资深网民大老师忍不住脑补了一个王嘉尔抿嘴乐呵的『乖巧』表情包,这一脑补反而把自己逗乐了,捂着嘴扑哧瞎乐了半天。
  
  乐也乐完了,大张伟下了单,就等着外卖送到了。他给王嘉尔叫了一份加大的鳕鱼芝士焗饭,给自己的则是一个田园脆鸡堡和一个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的双人套餐。套餐里还有一个葡式蛋挞和一瓶百事可乐、一碗土豆泥。
  
  等待的时间格外漫长,大张伟有点闲不住了,他忍不住跟王嘉尔搭话:“变成冰箱是什么感觉啊?”
  
  “哥为什么要问这个,是在关心我吗?”王嘉尔选手踢回去了一个“直球”。
  
  哎哟喂这孩子可真会脑补,我就随便找个话题,他怎么就扯到关心不关心的事情上去了。
  
  不善于表达情感的大张伟老脸一红,他有点羞恼地说:“说什么呢?我这不没话找话吗?不然相顾无言咱多尴尬啊。” 语速过快,他的话有点含糊不清,但王嘉尔还是听明白了大张伟是在解释说他不是在关心他。
  
  这下好了,这个有些较真的男孩是真的受伤了,如果他有表情的话,一定是抿着嘴,板着脸,眼睛里透露着受伤的难过。
  
  “……哼!” 憋了一股气的王嘉尔沉默了片刻,才冷哼了一下,并没说什么。只是原本留了一条缝的冰箱门往外打开,然后一下子“碰”地一声,紧紧合上。
  
  好嘛,这小孩怎么又生气了。大张伟感受着之前扑面而来的冷气,有点想不明白。两个男孩弄那么亲昵干嘛,非得说什么关心不关心的,多腻歪啊。
  
  沉默片刻,大张伟,只觉得浑身都不得劲,手都不知道往哪摆,只能拿着手机,没有方向地划弄。
  
  又过了一会儿,王嘉尔依然堵着气,而不适应这般安静的王嘉尔的张斑斑终于屈服了,他学着葛大爷瘫在椅子上:“哎哟喂,您生什么气啊!咱都是小男孩说什么关心呀。成,就是关心行了吧!”
  
  沉默了片刻,手机里终于传出了王嘉尔委屈又理直气壮的声音:“感情就是要表达出来啊!你不说的话,别人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啊!”
  
  嗨,说到底,还是文化差异的问题,一方水土养一方人,HK男孩习惯了相对西化的热情方式去表达感情,而BJ老炮则承袭着东方的内敛,不习惯用语言表达关心。
  
  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感谢  @受不了了奶球 同学关于这个冰箱梗的授权~
虽然有点ooc了,但还是充满我对嘎尾的爱啊~
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敬请指正,有什么建议和脑洞的话,也欢迎各位小天使和我讨论啊(・ิϖ・ิ)っ
文笔等问题,还请见谅,我会加油的~
——
ps:终于学会只发文字了  忍不住再发一次
各位见谅~

评论

热度(40)